Rikki失败作ver.

坑很多随缘做饭
🚫🦐🐢毛OP🐛南

《我弟最近谈了个年上女友》上


女体梗的后续,不喜勿入。文笔差ooc的吐槽体,非荒or连视角(具体是谁视角应该也看的出来吧)。
前文见评论。

吐槽君你好,我要投稿。
本人男爱好男颜值10满分的话大概有50分,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因为今天的重点不是我。
我有个异卵双胞胎的兄弟跟我一样都是颜值50分爱好男的家伙,还有个小我们4岁的弟弟。今天要说的是我那个弟弟。
我弟虽然没我帅但也不错,个高腿长模特身材,看脸的话勉强10分但脾气太臭就降2分8分吧。今年他刚刚上大学,算下来的话年底才成年。
我那个弟说实话性格有点单纯,虽然长了张唬人的脸但其实心里就是个小屁孩。遇到点事面上没什么,但胸腔里一颗玻璃心早就碎成渣渣的那种。和女孩子打交道时也冷冰冰的,配上他那个杀神脸说实话我真的有点为他的未来担忧。不过听说现在的小姑娘都还挺吃他这一类型,我也就懒得多想了。
下半年不是新生开学季吗,他也上了大学。报道那天我和我兄弟都有事没办法去送他,只能让他自己坐地铁去。因为这事那倔孩子还生了一个月闷气,都不给我还有我兄弟打电话,我们打过去电话他也不接。
我们想着刚刚开学头一个月还有军训啊什么的新生都挺忙也很累,我和我兄弟还有爹妈也就没怎么主动给他打电话,怕打搅他休息。基本都是发短信(虽然他看没看回不回就是他的事了),也就老妈的短信他会回复一下,我和我兄弟的……算了说了就来气。
其实这种事以前倒也不是没发生过,毕竟这小子从小就脾气臭还倔,有时候生气了一天两天不和我们说话也很正常。但我真没想到他在时隔将近一个月后竟然和我主动联系了,而且内容贼鸡儿劲爆。
他说他有女朋友了。当时短信真他妈言简意赅,就五个字“我谈朋友了”,连个标点符号都懒得多打。
妈诶你是不知道当时周末难得回来一次的我靠在沙发上打盹时突然看到这条信息那种,该怎么说,震惊?还是恐慌?反正就是我在看到这条消息后直接从沙发上摔了下来顺便一胳膊把茶几上的零食噼里啪啦全糊在了脸上……
我兄弟当时本来在里屋打游戏,听到我掉下来的动静还以为家里进贼,抄了个金属球棒就窜了出来。在我把短信给他看过后那反应简直比家里真进贼了还可怕。
顺便说下我兄弟是个貌似不苟言笑高冷实际上闷骚还抖S的家伙,平时表情不算丰富的那种。但在看到我弟他的短信后那个表情简直,就明明没什么表情但你就是能感觉他的内心此刻肯定波涛汹涌电闪雷鸣满池塘的青蛙都在呲哇呲哇乱叫了。
不过马上我俩就冷静下来。毕竟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呸弟要谈恋爱,都是迟早的事。但说我们不担心是不可能的。
那小子的臭脾气真不知道哪个姑娘家能受得了,要是万一人家小姑娘只是看的他长得帅在一起后天天被膈应受气怎么办?而且年轻人血气方刚的要是万一为爱鼓掌时为了爽不戴套给整怀………妈的不好意思话题歪了我们转回来。
反正我和我兄弟最开始是真的有点担心的,还特地给他打电话确认。那小子电话倒是接了,不过语气还是不咸不淡的,而且似乎有什么事一直想挂电话的样子。一问才知道他正陪他女朋友在猫咖里撸猫。
我的天你知道吗那小子是狗派的从小就不喜欢猫,见到路上的流浪猫都绕道走的那种。结果现在竟然在猫咖里陪人家女孩子撸猫眉毛都不皱一下!
我和我兄弟当时就震惊了,这就是所谓的爱情的力量吗?!
我和我兄弟还特地去查了下他女朋友。我们有认识的朋友在那小子的学校当老师而且负责校园媒体信息这一块的工作,所以消息还是挺灵通的。
后来我们知道了,他女朋友比他大了一届是校学生会的干部,平时性格温温柔柔的成绩也很好长的也好看胸……咳咳。反正就是怎么看都很优秀的一小姑娘。具体初遇据说是当时她在地铁上被骚扰之后我弟他出手相助,一来二去就……你懂得。
认真的说以那个小姑娘柔柔的性格,我和我兄弟最开始时真的担心我弟欺负人家之类的,或者和人家在一起只是因为对方脸好身材好可以埋……MD我们换个话题。
但我们后来在和她接触了几次后就完全打消这个念头,甚至有点为我弟担忧了。
因为我和我兄弟发现,这姑娘,貌似是个粉切黑。
还是最可怕的天然黑。  

TBC
我觉得能把女体写的这么奇葩的应该也就只有我了……

评论(19)

热度(90)